2014/07/26 18:57

加州動漫展 上萬動漫迷變裝朝聖

查修傑 編譯

  另外一場動漫展在美國加州,這個周末進入最高潮,成千上萬的動漫迷,都到聖地牙哥朝聖,打扮成自己最愛的漫畫角色,廠商也趁機打片,宣傳最新動漫改編電影。

  忍者龜,爆走企鵝,還有蝙蝠俠最新戰袍,暑假到動漫迷蠢蠢欲動,去哪裡才能一次看個夠,答案是加州動漫大展,各路超級英雄,動漫好漢每年七月,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會議中心,大門一開就如潮水般湧來,響應動漫大廠號召,採買最新衍生商品,吸收最新動漫資訊,最重要的是享受這裡濃濃的動漫味,動漫迷,確實有點商業化,我的意思是動漫已經成了主流,但這是整個社會潮流。

  變形女。第一代變型女梅根福克斯,也現身動漫展,暑假大片忍者龜,梅根再度擔綱,堪稱真人動漫第一女主角,我小時候就是真人動漫的粉絲,我是86年出生的,那時候最多這種電影,邁入第45屆,加州動漫展歷久不衰,證明了動漫老少通吃的無窮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