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8:58

可愛小海豹 爬30分鐘登上衝浪板

薄懷鄭 編譯

  美國一名男網友,日前為了測試海豹看到衝浪板的反應,於是把GOPRO運動攝影機,固定在衝浪板上。結果好幾隻海豹,發現衝浪板都紛紛爬上去。只有一隻小海豹,是屢爬屢跌下板子。但牠仍然不放棄,說什麼也要爬上板子。最後花了30分鐘的時間,終於成功登板。

  看到同伴爬上衝浪板,悠哉悠哉的模樣,小海豹看了很心動,馬上掙扎著,朝板子上爬,只見牠前腳不停抓呀抓的,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但衝浪板實在太滑了,小海豹跌進了海中,不過牠說什麼,就是不放棄,立刻再接再勵,從滑板另一頭再往上爬,接過用力過頭,又栽到海裡啦,堅持的小海豹,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的不停嚐試,雖然一次次失敗,但牠還是一次次,試著爬上衝浪板,就這樣接二連三的嚐試,半個小時後,小海豹終於成功登板成功。

  這段影片是美國加州,一名男網友拍攝的,因為好奇海豹,看到衝浪板的反應,於是他把GOPRO運動攝影機,固定在衝浪板上,結果錄到了這段,逗趣又勵志影片,看完後是不是也激起了,你心中鬥志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