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2:00

賽車手下車吵車禍 被疾駛車撞斃!

王皓 編譯

  美國這場超級房車賽,發生意外,一名20歲賽車手,在比賽中因為遭到碰撞,下車後沒有趕快離開場地,竟然走到賽道中理論,結果被另一輛疾駛而來的車子當場撞死。

  一般的馬路都已經如虎口,賽車車道上難道還可以隨便行走嗎?美國超級房車賽CAR,周末在紐約的賽事,就發生不幸,一名年僅20歲的車手凱文沃德,竟然因為遭到碰撞,而下車理論,當場就被疾駛而來的賽車撞死。而撞死凱文沃德的,則是知名的CAR冠軍湯尼史都華。

  週六夜間舉行美國超級房車賽上,凱文沃德和湯尼史都華的車子發生碰撞,沃德的車先是旋轉了好幾圈,然後撞到牆壁停下來。氣憤的沃德做了一件驚人的事,他下車指著史都華的車子破口大罵,然而史都華還在高速行駛中,根本來不及停車,慘事就這樣發生。醫護人員將沃德緊急送醫,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被撞擊的車輛駕駛立即以救護車送往醫院,但是到院時就被宣佈死亡,肇事的史都華,則接受了警方的詢問,警方並不打算以刑事罪名起訴他。史都華除了在網路上表示哀悼和遺憾,同時也宣布周日停賽一天。今年43歲的史都華是知名賽車手,職業生涯中也發生過無數次碰撞,然而像這樣出乎意料的結果,恐怕史都華本人和所有CAR的粉絲,都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