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2:00

雲霄飛車停半空中 24遊客驚魂

王皓 編譯

  美國馬里蘭州的六旗樂園,又傳出雲霄飛車故障的意外,一列列車在遊戲中,突然停止,24名乘客被困在23公尺的高空中,警消急忙出動救援。

  雲霄飛車玩起來刺激,但是萬一發生故障,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美國馬里蘭州的六旗樂園,週末又傳出雲霄飛車故障的意外,有24名乘客一度被困在半空中,警消人員急忙出動救援,最後24人都平安回到地面,無人傷亡。又有雲霄飛車卡住了,這次是卡在離地23公尺的半空中。17個大人和七個兒童,在將近八層樓的高度,一邊嚇得要死,一邊被太陽狂曬,救難人員在救人之前,還先發下陽傘,免得有人曬傷中暑。

  唯一一點值得慶幸的,大概就是雲霄飛車卡住當時,不是處於倒吊的狀態,否則救援過程會加倍困難,而受困乘客也更容易出現身體問題。最後消防人員花了好幾個小時,才用雲梯車,把受困民眾一個一個接回地面,整個過程中大家小心翼翼,每一分每一秒都讓人流汗。最後24人平安回到地面,只有幾個人出現輕微脫水和頭昏等症狀。

  發生問題的雲霄飛車,時速超過96公里,路徑還相當複雜,過程中更有四次倒轉。由於電腦系統在偵測到問題時,會讓雲霄飛車停止行駛,因此究竟是哪裡發生問題,還有待樂園方面做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