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18:58

9歲娃賣餅乾致富 成立公司當總裁

李嘉芳 編譯

  因為想幫助媽媽買一輛車,美國一名小男孩從四歲開始,就在自家門前賣餅乾,結果五年後的現在,這名小男孩已經有自己的餅乾公司,他還親自擔任CEO,不只事業成功,小男孩品味獨到的穿著打扮也掀起話題,粉絲越來越多。

  捲捲的蓬蓬頭,遮住半張臉的粗框眼鏡,搭配色彩搶眼的穿著,這位小男孩叫做「科里」,他只有九歲,但是他已經是一家餅乾公司的CEO,科里一家人本來住在紐約,四歲的時後全家搬到紐澤西,當時媽媽說想買一輛車,貼心又懂事的科里就開始在家門口,擺攤賣餅乾也賣飲料,街頭巷尾的鄰居都說,科里的餅乾很好吃,尤其是無糖燕麥葡萄餅乾,還有巧克力餅乾,這兩種口味賣的特別好。

  越來越多外地人特地來捧場,科里的餅乾事業越做越大,先替媽媽買了二手車,現在擴展成餅乾公司,自己出任CEO,甚至還跨足時尚界,科里的打扮有型有款,有時後還替名牌童裝擔任模特兒,他的社交網站每天都有好幾萬人瀏覽,欣賞他的穿著,欣賞他的孝順,也欣賞他的商業金頭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