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8:58

內湖惡火!台新金CEO雙親葬火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康樂街發生住宅火警,一對老夫妻逃生不及,葬生火窟,根據調查發現,死者夫妻是一間台新金個金事業群執行長,尚瑞強的父母,年紀大行動不便,疑似天冷使用電暖氣不當,造成電線走火,雙雙命喪火窟,下午尚瑞強的弟弟來到家中招魂,臉上表情相當沉痛,對於父母的死,不願多說。

  台新金執行長尚瑞強的弟弟,下午來到家中招魂他神情沉痛,面對老父母的死他心中只有痛苦,搖搖頭不願再多說,這家再也不能住了,留下只剩燒焦的外牆,裡面的臥室更是一片焦黑,濃濃黑煙把客廳燻的面目全非,當時臥室裡的電暖器突然電線走火,尚老先生行動不便被困在房門口,遭到大火灼傷,在客廳的尚老太太,則被濃煙嗆傷送醫後雙雙不治,對於尚家老夫妻的死,附近鄰居都相當感慨。

  鄰居很和善,鄰居眼中的尚家一家和樂,尚瑞強對父母也相當孝順,曾是台灣彩券董事長的尚瑞強,始終沒有成家,父母就是他最大的支柱,如今一日間痛失雙親,對尚瑞強一家人的打擊實在太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