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2:00

制裁亂丟垃圾 女騎士加倍奉還

李嘉芳 編譯

  亂丟垃圾很沒公德心,俄羅斯一位女機車騎士,專門騎著重機在街頭巡邏,只要發現有人開車亂丟垃圾,她就騎車追上去,再把垃圾丟回對方車上,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看到有人隨地亂丟垃圾,您會挺身而出制止,或是敢怒不敢言呢?

  正義女騎士以牙還牙的作風,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大快人心。這名轎車駕駛從車窗扔出一個煙盒,女騎士立刻上前,不只以牙還牙,還加倍奉還,路邊菸灰缸整個灑進駕駛座,然後快閃離開,讓亂丟垃圾的人嚐嚐骯髒的滋味。

  前面又有人從車窗這麼一丟,丟出了一個空瓶子,這次正義女騎士會用什麼手段,給他個教訓呢?女騎士追上駕駛之後,把剛剛的空瓶子用膠帶,黏在後照鏡上,女騎士路見不平,超有GUTS的舉動,真的是大快人心。更令人拍案叫絕的,是這名駕駛亂丟一包速食店的垃圾,正義女騎士追上去,叫他搖下車窗,「喂!你還沒吃完咧!」

  這名女騎士最近在莫斯科街頭巡邏,懲罰亂丟垃圾的人。影片PO上網才兩天,已經有超過580萬次點閱率,就算這只是一種宣導廣告手法,也算是達成目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