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06:00

違停女駕駛執意開車 警員開槍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取締違規停車,員警竟然開槍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一名女駕駛昨晚在高雄一處路口違規逆向停車買滷味,員警前往取締時和女駕駛爆發口角,警方要她停車,但女駕駛卻執意開走,後來警方朝輪胎開了一槍才逼得她停下車來,女駕駛質疑警方用槍時機,但警方解釋當時有員警在車前警戒,基於保護同仁安全才會開槍。

  開著賓士車的女駕駛,逆向違規停車遭取締,不滿被開單拒絕下車,和警方爆發嚴重口角。雙方的口氣都很差,警方大聲斥喝也沒用,女駕駛執意要開走,閃過擋在前方的警車,三名員警前後包圍,也沒打算停車,突然間槍聲響起,這才停了下來。婦人質疑員警執法過當,不過是取締逆向違停,需要動員13名員警竟然還開槍,雙方各執一詞。

  員來女駕駛在晚餐時間為了買滷味,逆向違規停車,長達十幾分鐘,遭開單和警方起衝突,不僅吃上違規罰單,還被控妨礙公務,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