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12:00

違停消防栓旁邊 "水管"破窗救火

張樂 編譯

  千萬不要把車、停在消防栓附近,美國波士頓一名BMW的車主、把車停在消防栓旁,沒想到附近發生火災,消防員不得以,只好打破BMW的車窗,讓水管穿過來灌救,現在車主不但要自付愛車的維修費,還得繳交罰單。

  每個駕駛人都知道,消防栓附近不能停車,但總是有人不理會,美國波士頓一名BMW的車主把車停在消防栓旁,碰巧遇到附近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員為了取水滅火,硬是砸破了BMW的兩面車窗,讓消防水管穿越車子,注水灌救,車主不僅愛車受損,隔天還接到消防隊開立的100美元罰單。

  民宅起火,消防隊忙著取水滅火,偏偏這輛BMW轎車停在消防栓旁,消防隊員只好砸車了,整個情節跟電影浴火赤子情一模一樣,消防隊員砸破轎車兩扇窗戶,把消防水管穿過車子,準備開龍頭注水,但是砸窗還不成,車子太靠近消防栓了,一開龍頭,水壓把左後方的車門打凹了,水的壓力打折扣,消防隊員和幾名路人聯手挪開轎車,才順利展開滅火行動。

  事後,以違規停車罰責,對車主開了一百美元,約三千台幣的罰單。不過車主最糗的是,照片PO上網之後,有人還把BMW改成BREAKMYWINDOW砸我窗戶的縮寫,成了第二天傳遍廣播和網路的最大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