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18:58

樹林車站亂! 違停擋道.行人闖馬路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接著來關心您生活的權益,住在新北市樹林的賴小姐跟我們投訴,說樹林車站前交通亂到不行,像是路人隨意穿越馬路,車輛大喇喇停在火車站前載送旅客,整個擋住公車專用道,還有明明不能迴轉,卻一堆車輛迴轉,上下班時間,交通大亂,卻都沒人管。

  車輛來來往往,上下班時間的樹林火車站,交通很亂,明明規定不能迴轉,告示牌寫的清清楚楚,計程車卻總是要轉,讓住在這裡的賴小姐每次過馬路都膽戰心驚,火車站前的亂象,還不只這個,綠燈一亮,兩邊的車要通行,機車在裡頭亂竄,還得邊顧行人,已經夠危險,這時再碰上行人不走斑馬線,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意外。

  更麻煩的是,很多人要載送火車站的乘客,就這樣直接擋住公車專用道和斑馬線,給自己方便,卻造成別人的麻煩,只是這樣的情形,天天上演,政府單位怎麼都不處理,承諾會改善,只是火車站前車水馬龍,要抓罰違規問題,可能也沒這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