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5:36

亞運女團網球 打平進入第三局爭金

亞運女團網球 打平進入第三局爭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詹詠然在第一點女單和中國的段瑩瑩以7(10)比6(8)、7(7) 比6(4)拿下第一點勝利,而謝淑薇則在第二點以6比3拿下第一盤,但第二盤線審/主審判鄭潔的界外球得分,讓謝淑威關鍵時刻失分,以5比7失去第二盤,第三盤時更以2比6失去第三盤,使得詹和謝要再打第三點的雙打,才能得到金牌。

  這次的比賽第一點比賽驚險萬分,第一、二盤,段瑩瑩連續與詹詠然打成盤末搶7的局面,但詹詠然越挫越勇,第一盤搶7以10比8,第二盤搶7更以7比4結束段瑩瑩。

  第二點謝淑薇對上中國的鄭潔,大家都想看謝淑薇在第一盤時,打出特有的高技巧「切削球」,但謝還沒打出切削球,就以6比3拿下,但第二盤時,鄭潔打了兩次界外球,但線審、主審都判鄭潔得分,雖然謝淑薇向線審申訴還是無效,讓大家直呼誇張,使得謝淑薇以5比7失去第二盤,2比6失去第三盤,第二點以1比2輸掉,拉長戰線到第三點的女雙,謝淑薇/詹詠然將對上段瑩瑩/鄭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