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14:47

韓國奧步?專用網球超硬 盧彥勳提前適應

韓國奧步?專用網球超硬 盧彥勳提前適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仁川亞運倒數計時,即將在9/19號登場,盧彥勳近日在臉書上po練習的照片與關心他的粉絲們互動,今日po出二張照片,寫到,「收到左訓寄來,韓國仁川亞運的比賽用球, 完全没看過的牌子,打起來又硬又重,不太會彈跳,像石頭一樣。」,底下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韓國不要出奧步,也要盧彥勳能提早練習適應韓國專用的網球,以發揮最佳實力。

  網友們看到盧彥勳發的照片後,在底下留言,「故意的,不然這種國際級比賽為什麼不用Wilson、head、slazenger的球呢,四大滿貫跟atp指定用球,他們足球還沒鬧夠喔?」、「一定又是韓國人搞的小動作,務必要小心。」,但也有網友指出,「star是韓國的自有運動品牌,通常他們國內的運動比賽會用這個牌子。」,但仁川亞運即將開打,奪金重點的盧彥勳表示,將重新調整身心,放鬆心情,用自己的步驟去準備亞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