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9:42

拖板車上玩命! 大秀開車特技

綜合報導

  真是神乎其技啊。最近在影音網佔上,流傳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大型拖板車上,不時倒車再往前開,倒車時後輪有幾乎有一半,懸在半空中,就這樣來回幾次,居然讓他順利的把車開下拖板車,讓人大開眼界。

  簇新的展售車,在大型拖板上車,排成一長排不過其中一台車上,坐了個男子,就在大家納悶,他為何出現車中時,男子開始移動車子了,他先是把車往後退,退到後輪幾乎一半,倱懸在半空中,讓人不禁冷汗直流。

  因為轎車車身,跟停放的鋼板,幾乎是一樣長,多後退或前進一些,就有可能從兩到三層樓高的,鋼板上往下墜,不過男子來來回回的幾次下來,居然順利的把車子,從大型拖車上開下來,真是神乎其技。

  同樣神的還有這位,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當然不能輕言放棄,只見駕駛慢慢的,把車屁股倒進去,然後再一點點的喬位置,第一次喬了半天卻沒成功,就在大家以為,他要放棄時,沒想到駕駛決定重來一次,左移移右喬喬的,最後還真的被他停了進去,讓人不禁大讚,這停車技術真是了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