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2:35

吵架玩特技? 車撞護欄後空翻

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有一段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讓人看的是心驚膽跳,駕駛不斷倒車衝撞護欄,最後整輛車後空翻。而在大陸浙江也有一輛車失速衝撞收費站,飄移了五十公尺之後才停下來,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輛車開進停車場之後,就一頭撞破護欄,這時有名女子從副駕駛座下車之後就蹲在旁邊,沒想到車子又突然後退,用車屁股撞起護欄,把女子給打飛,女子又衝出來,車子也再度翹起屁股撞護欄,女子又被打到了,這時才看到有個沒穿上衣的男子從車窗爬出來,兩人不知說些甚麼,最後男子回到車上做最後衝刺,撞飛護欄之後整輛車後空翻。這段畫面來自冰島一個停車場,這對男女疑似在吵架,開車撞護欄又後空翻的行為,真的令人匪夷所思。

  而在大陸浙江也出現一個驚險場面,轎車衝撞收費站之後根本煞不住,倒車飄移了50公尺之後才停下來。駕駛人表示:「我是放在巡航定速120碼,離收費站大概500米的時候,我就取消掉了,取消了剎車就煞不住」。轎車失速「倒退嚕」,在地面留下又深又長的車胎痕跡,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