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8:49

男子巴士上拔刀 司機勇奪刀

薄懷鄭 編譯

  大陸浙江發生了乘客在長途巴士上,突然拔刀行兇的意外。車上的司機看到情況危急,奮不顧身的上前,奪下這名乘客手中的刀,阻止他行兇。整個驚險過程,都被車上的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

  畫面上可以看到,長途巴士上的遊客,都在閉目養神,突然坐後排的,一名男子站了起來,攻擊前排的乘客,莫名其妙被掐住脖子的乘客,怒氣沖沖的跟男子吵了起來,之後就跑到巴士前方,跟司機說了這個情況。

  

  機靈的司機先生,一面叫乘客報警,一面把車子開到,距離最近的一個收費站,這時攻擊人的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不但在車上大吵大鬧,還拿刀子猛砸車窗,甚至拿刀刺向前排。

  另一名乘客,司機眼看情況不對,立刻把車門打開疏散乘客,並撲向持刀男子,在其他三名乘客幫忙下,奪下了男子手上的刀,客運司機,章雙林,10分鐘後警察趕到現場,逮捕了肇事男子,才結束了這場客運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