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19:14

道地神戶牛! 每頭運動都控管

孫明愷 編譯

  日幣不斷貶值,吸引大家去日本消費遊玩,即將就是賞楓季節了,很多人都會選擇京都、大阪和神戶來觀光,既然到了神戶,一定要品嘗的當然就是神戶牛排,鮮嫩多汁的油花,在口中溶化,是饕客的最愛,不過您知道嗎,養一頭神戶和牛,可是大有學問,像是不能讓牛隻過度運動,才能夠確保脂肪的分量。

  這個看起來太棒了,煎得香嫩多汁的神戶排,一放進嘴巴裡,香到不行的油花,立刻在舌尖上融化,美食部落客,在你嘴巴裡融化,但又不會過油膩,肉有嚼勁有肉香,但脂肪在你舌頭上,瞬間融化,這一塊就是神戶牛,還沒有料理過之前,看看這個印章,證明這是真的神戶牛。

  神戶牛排神奇之處,就在於完美比例的脂肪,不會過於油膩,卻又口感十足,肉質的秘訣就在於,飼養神戶牛的時候,一次只會放4隻牛,在同一個柵欄,有足夠的空間活動,但是又不會過度施展,讓牛隻帶有一定的脂肪比例。

  美食部落客說,如果牛背有完美的曲線,像是中間有一個洞,那就會是一塊很棒的牛排,吃完了牛排,一定要來個飯後甜點,我真的很愛這個,綿密的口感,配上清爽的鮮奶油,再加上滑嫩Q彈的手工布丁,為這趟日本美食之旅,畫下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