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示日地名

 / 台北市

  其實不只是包裝,有的業者也會在名稱上搞怪。像是鐵板燒或火鍋業者都會標榜神戶牛、松阪牛,豬肉也一定說是松阪豬,把日本地名,變成了商品名稱。

  好巧不巧,在台灣,牛肉不是神戶人就是松阪人,世界真的那麼小嗎?世界還真的沒那麼小,日本牛肉因為狂牛症早就不能奔跑到台灣,如果真有神戶那就是走私戶,早在五年前,台灣就揭穿身世,許多業者是掛牛頭賣假肉,同樣爆發雙重國籍的不只李慶安,還有松阪豬,松阪豬到底是哪裡人?

  這下可了,只要是豬都是松阪豬,除非他沒脖子!吃了透清涼的海膽,常常被人家問起老家是不是在北海道,不然怎嚜都說北海道海膽,北海道人真的有那麼大膽嗎?海膽日本自己吃都不夠,哪有空分給台灣,大多是中國和韓國貨!

  用一台小DV,在台灣溜溜去,日本台節目瀨上剛遊台灣,其實是玩給台灣觀眾看,根本沒在日本播,都是台灣製造!真正日本的,不是瀨上剛只有小叮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