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4:35

吃醋吃出病! 監控測謊過關 英男成功結婚

吃醋吃出病! 監控測謊過關 英男成功結婚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很多情侶因為嫉妒鬧翻了,最後分手bye bye!但是國外一名31歲的男子Steve有一位超級愛吃醋的43歲女朋友Debi,交往三年,去年女友被檢查出罹患「嫉妒妄想症」(Othello Syndrome),變得缺乏安全感,甚至會因此出現妄想與幻覺。《英國郵報》報導自從Debi患病之後,她開始對男朋友Steve展開「監控」的生活,會因媒體內容出現女性為由,禁止他看雜誌與電視,通通設定為兒童節目!另外他每天必須無數次地接受女友檢查他的手機、電子郵件與銀行帳戶,甚至更要在每天回家之後接受測謊儀器來證明他的忠誠。不過他近日終於通過長達一年一連串的「考驗」取得女友的信任,讓女友決定在萬聖節後嫁給他!

對於女友的「監控」,Steve不但沒有落荒而逃,反而覺得讓女友安心,這些都是值得的,甚至認為嫉妒並不會改變兩人之間的關係。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呢?就算是,大概Steve都心甘情願一起陪葬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