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8:56

裝死躲子彈! 男童勇敢救女孩

綜合報導

  烽火連天的敘利亞,最近流傳出一段影片,一個小男孩為了救另一個小女孩竟然奮不顧身跑過槍林彈雨,跑到一半還倒地裝死,等狙擊手停火之後,趁機救出小女孩,智勇雙全的表現卻也讓人替他捏把冷汗。

  在槍林彈雨之中,本來躺在地上的小男孩,勇敢的站起來,朝畫面右邊跑過去,這時狙擊手又開了一槍,小男孩上半身揚起煙塵,他好像中槍一樣,雙膝先跪地然後就倒地不起,等戰火比較平息的時後,小男孩火速衝到汽車後面,一手拉著小女孩,一手護住頭,兩個小朋友跑過這場槍林彈雨,終於脫離險境。

  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小男孩為了救人假裝被子彈打到,躺在地上裝死,看準時機之後再一鼓作氣,跑到車子後面,拉出一個小女孩,兩人一起逃命,小男孩的智勇雙全,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段影片是敘利亞當地的,反政府組織主動公布,點閱率高達百萬次,不過因為沒有教交待拍攝的時間地點,部分網友懷疑影片是造假的,但也別忘了敘利亞的戰火,是真實正在發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