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14:35

拚美國首位女總統!?希拉蕊耶誕節後表態

拚美國首位女總統!?希拉蕊耶誕節後表態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美國將有第一任女總統?2014年最有權勢女性排行,與德國總理梅克爾齊名的美國政界人士希拉蕊(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08年擔任國務卿開始,對外表現亮眼,針對美中關係特別有一套,成績有目共睹,辭去國務卿,也沒閒著,還撰寫一本回憶錄《抉擇》揭露內幕,被視為2016總統大選鋪路,傳出希拉蕊也正在思考一個人生重大的抉擇:是否參選2016總統!因為此時正是民主黨最低迷的時候,而希拉蕊參選總統的呼聲,越來越高。

今(15日)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與柯林頓家族關係良好的維吉尼亞州州長麥考里夫(Terry McAuliffe)向媒體表示:「美國是時候有個女總統了」,他透露,希拉蕊將在這兩個月後做出決定,是否出馬參選白宮寶座!如果希拉蕊真的2016當選總統,那時她已經69歲,將是僅次雷根,成為美國歷史上上任時年紀第二大的總統!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