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1:56

公車上遭騷擾 姊妹花揍色狼

張樂 編譯

印度女權低落,婦女遭到性侵及性騷擾時有所聞。不過在一連串女性受害事件成為國際與在地媒體曝光譴責下,也激發印度女性的意識抬頭。最近有一對姐妹花在公車上被三名男子性騷擾,立刻對三位色狼還擊。最後三名嫌犯都進了警局,警方也不敢大事化小或小事化無。

印度女權低落,婦女遭到性侵害、性騷擾的事情,時時都會發生。但在一連串女性受害的事件成為國際和在地媒體的曝光譴責下,也激發女性意識。最近一輛公車監視器就拍到一對姐妹花強力反擊三個登徒子性騷擾的畫面。最後嫌犯和被害人全都進了警局,凸顯姐姐妹妹站出來反抗,能迫使警方不敢再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畫面上黑衣女孩用皮帶揮打穿條紋上衣的男子,男子一推,黑衣女孩跌倒,但藍衣女孩立即補位,近距離推打衝撞那名男子。兩個弱女子對付穿條紋上衣的男子,但附近另外兩名男子冷不防地下手攻擊那個女孩。衝突推擠中,女孩不斷遭到性騷擾,四週乘客沒人出手相救或是制止惡行。但反擊還是讓惡徒付出代價,最後所有相關人等全都進了警察局,這段影片也成為證物。

原來兩位女孩是親姐妹。早在等車前,三名男子就不斷地騷擾姐妹花,上了車還上下其手,兩姐妹忍無可忍,全力反擊,維護自己不受騷擾的權利。畫面曝光,媒體採訪,印度警方保證調查此事,不會吃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