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連體雙頭男嬰33小時夭折

R.I.P 連體雙頭男嬰33小時夭折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美國亞特蘭大一對連體嬰,出生不到兩天即夭折,父母在臉書宣佈愛兒的死訊。

《每日郵報》報導,34歲產婦羅賓(Robin)上周四剖腹產下雙頭嬰阿薩(Asa)和伊萊(Eli),但男嬰出生不到33小時便夭折,父母透透露寶寶出世後數小時,健康狀況良好,怎料隔日情況急轉直下,出現心律不正常,心率每分鐘跳動300下,醫生曾嘗試用藥控制心跳速度,但仍回天乏術。這對寶寶雙頭連體嬰,出現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因此相當罕見。

他們共享同一個身軀、同一對手和腳、同一個循環系統、同一個心臟和肝臟,以及共享三個肺部。羅賓和丈夫漢比(Hamby)難掩心中悲痛,並透露送別一對小寶寶時,為他們唱歌和祈禱,以及跟他們表示愛意,漢比坦言「很想念他們,雖然跟他們只相處24小時,但感覺如一輩子長,不希望任何人因此感而難過」。(照片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