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12:00

小喬治超時尚 行頭賣到缺貨

王皓 編譯

英國凱特王妃,明年四月即將生下第二個寶寶,不過這個時候,喬治小王子還是唯一王室繼承人。最近英國王室公布三張喬治王子為耶誕節拍的照片,結果他身上穿的背心,腳上踩的鞋,銷量暴增,甚至賣到缺貨。

英國凱特王妃,明年四月就要再生第二個寶寶了,不過此時此刻,喬治小王子還是唯一一個王室寶貝。最近英國王室公布了三張,喬治為了耶誕節而拍的相片,他身上穿的背心腳上踩的鞋鞋,銷量全都暴增,有的還賣到缺貨。

大家都知道,被凱特王妃穿過的衣服,經常賣到沒貨,喬治小王子身上的衣服鞋子也一樣,只要被小王子加持過,立刻就會賣光光。以喬治在耶誕節照片中所穿的這雙鞋為例,是英國製的手工鞋,一雙要價合台幣一千八,根據店家說法,鞋子的銷量一個星期內增加了整整十倍。還有這件藍底繡娃娃的小背心,比鞋子還便宜,合台幣才八百塊,王子的格調平民的價格,也難怪幾天之內就賣到斷貨。話說這雙鞋,是凱特參訪工廠時買的,而當喬治的耶誕照片公布時,廠裡的員工開心到翻過去。

喬治啊,等明年四月你的弟弟或妹妹出生之後,你可就沒在法再這樣,萬千寵愛集於一身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