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8:58

喬治小王子澳洲賣萌 看動物樂翻

王皓 編譯

  八個月大的英國小王子喬治,正在跟爸爸媽媽威廉王子夫婦,一起訪問澳洲,昨天參觀動物園,也是喬治第一次在澳洲公開亮相,因為看見可愛動物,他興奮的揮舞著手腳,不停大笑,現場民眾都被他迷倒啦。

  喬治來了,唉喲好可愛,這天喬治要參觀的動物是澳洲特產的兔耳袋狸,只見他拼命踢著小胖腿,揮舞小胖手,一副讓我進去玩袋狸的樣子,爸爸威廉簡直快要抱不住他。不過有幸被未來國王接見的兔耳袋狸,倒是非常淡定,自顧自啃著飼料,完全不理會一旁的喬治,興奮到快要會站啦。

  被爸爸抱在懷裡,喬治真的好開心,小小年紀的他,要來為兔耳袋狸的銅像揭幕啦,這個一定也要摸一下。動物園方面超有誠意,送上兔耳袋狸玩偶一隻,不過,看來不分人種國籍,這個年齡的小孩都會做這種讓爸爸媽媽尷尬的事,人家好心送的禮物,一定要丟在地上的啦。

  威廉凱特這次帶喬治出訪,真是太高招了,喬治吸睛指數百分百,所到之處沒有人不歡迎不鼓掌,大大拉抬英國王室的人氣指數。加上凱特抱孩子不假手他人,威廉還親自幫兒子繫安全汽座的安全帶,一舉一動都凸顯年輕一輩王室成員,和普通人沒有任何不同之處,有了可愛的小王子,果然英國王室前途是一片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