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減了76公斤的皮膚 脫衣嚇傻眾人

蘇雋凱 編譯

雖然瘦身前後的故事很平常,但一名21歲的大男生約翰.大衛.格羅德John David Glaude,在網路上分享他從163公斤瘦到90公斤的影片,意外激勵人心,原因是他瘦下來了,全身上下卻垂著瘦身後的鬆弛的皮膚,但他不以「贅皮」為恥,反而要透過健身的方式,讓肌膚更緊實,也要告訴大家,身體再怎麼醜,你仍要愛它,並透過健康的方式,讓自己更快樂!

影片中他平常不過,與一般男生沒有差別,他開口先跟大家說:「我現在看起來還可以,但我以前曾360磅(163公斤)」,接著他脫掉衣服,露出大片駭人的鬆弛肌膚,他說:「我以前超重,所以下定決心減肥,雖然我減掉了重量,卻除不掉垂垮的皮膚!」

還未減肥前的格羅德,某天晚上,驚覺自己很厭惡自己,他知道若163公斤的自己,還是這麼胖,將活不過30歲,因此他下定決心,努力減肥,不再吃垃圾食物、並戒掉汽水當水喝的壞習慣,報名了健身房,要展開全新的生活。

雖然減肥過程艱辛,中間甚至有5個月缺席健身房,但在嚴謹控制飲食的狀態下,他順利甩肉73公斤,但瘦下來的他,沒有更加快樂,反而因為鬆垂的皮膚,讓他褪去衣服後,自信全失。

被鬆弛皮膚困擾的格羅德,卻在健身時轉了心念,他發現,先前的自己能專心一致的減肥,那為何現在不能專心一致的健身,來拉緊肌膚,讓自己愛上自己目前格羅德,每天都透過Facebook和Instagram分享自己健身狀況,以及透過行車紀錄器,來分享「內心世界」的想法,雖然身邊的朋友都建議他,去動手術割除贅皮,但他說:「我愛我的贅皮,我要活出自信!」,而他在上Ellen talk show時,Ellen更送上最新的行車紀錄器和一台全新2015年的福特MUSTANG車款 ,要格羅德在新車上,分享自己內心強大的想法,鼓勵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