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3:45

「控制」單日破188萬 打趴同場電影

「控制」單日破188萬 打趴同場電影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改編自Gillian Flynn 的同名懸疑小說「Gone girl」的電影「控制」,全台口碑叫好叫座,昨16日台北單日票房更衝上188萬,打趴其他同場次電影,記者昨至台北各大影城,信義威秀、微風國賓影城實測,當晚七點過後的二個場次皆爆滿,許多民眾被迫坐在第一排仰頭欣賞二個鐘頭的電影,脖子都僵住了,卻絲毫不抱怨,究竟「控制」有什麼魅力讓民眾如此買單。

電影「控制」(Gone girl)卡司陣容堅強,男女主角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蘿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擔任演出,好萊塢億萬票房導演、兩度奧斯卡提名最佳導演大衛芬奇(David Andrew Leo Fincher)執導,故事一路鋪陳,一步步讓觀眾推理人、事、物,使劇情充滿張力、想像空間,其中蘿莎蒙派克更將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成為電影的一大亮點,電影結束後,觀眾步出戲院都在讚嘆導演的劇情安排和拍攝手法,甚至有人願意再買票進戲院看次。

「控制」,這部看似愛情故事的懸疑小說,成功並赤裸的揭露現代人「假面」的婚姻觀,故事描述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逐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令眾人起了疑心,案情更變得更加撲朔迷離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