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2:00

起落架故障 英維珍航班迫降

王皓 編譯

英國維珍航空則是有一架,飛往美國的波音747客機,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因為起落架故障,而在倫敦機場緊急降落,儘管少了一個起落架,機長依舊順利降落,一切平安。

畫面上就是發生問題的維珍航空班機,由於飛機機械發生問題,機長正設法在,少了一個起落架的狀態下降落。這一刻讓人大氣都不敢喘,客機著地了,但是又往上彈跳了一下,接著總算緩慢滑行停住,但是飛機很明顯的斜向右邊。而在機長努力降落的同時,機艙內的四百多名乘客都往前俯身抱頭,做出了防撞姿勢。所幸機長藝高人膽大,客機平安降落。

這架編號VS43的747客機,原本要從倫敦飛往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沒想到起飛後不久,就發現飛機起落架出現不正常狀況,因此掉頭返回蓋特威克機場,同時為了消耗燃料,客機在空中繞了快四個小時的圈子,終於在當地時間下午三點多緊急降落成功。機上乘客當然已經身心俱疲,媒體報導不少乘客是驚嚇落淚。這起緊急事件導致蓋特威克機場跑道關閉,引發大批起飛航班延誤,進場航班也被迫轉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