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1:30

全球最辣空姐! 維珍航空奪冠

綜合報導

  航空公司的空姐,一向是美的焦點,根據英國的一項調查,英國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的空姐,以性感魅力形象,獲得最辣空姐第一名,其次是新加坡航空和阿聯酋長航空,至於國內的航空公司,則沒有任何一家入選。

  窈窕的身材,加上一襲火紅色的套裝,這些妖艷性感的女郎,全部都是貨真價實的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空服員,也難怪國際商務旅客會票選她們是全世界最辣的空姐,而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也毫不避諱展現旗下空姐的性感魅力,這段形象廣告,竟然拍得比夜店廣告還要誘人,可惜目前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並沒有開闢台北航線,不過台灣的旅客,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最辣空姐排名第二的新加坡航空公司空服員的倩影,但是新航的廣告不賣弄性感,強調的是亞洲女性的溫柔婉約和細心服務,同樣也是國人所熟悉,而且也是以亞洲女性形象作為訴求的國泰航空公司,則被選為第七名,去年剛換新制服的荷蘭皇家航空公司,空服員雖然已經不是年輕辣妹,卻還是擠上了「最辣空姐」排行榜的第九名。台灣的旅客可以在台北經曼谷到阿姆斯特丹的航線上,親自體驗荷航空姐到底辣在什麼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