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0:35

超爽!喵星人躺鈔票當棉被

超爽!喵星人躺鈔票當棉被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許多「飼主」憑著家裡豐厚的資產,在社群網站PO上自己平時紙醉金迷的生活,炫耀自己的身分地位,現在美國有一個愛貓網站,不只是分享高檔的精品與紅酒,現在居然把腦筋動到喵星人身上來了。

據《Mirror Online》的報導,這個網站(CashCats.biz)由維格特(Will Zweigart)建立,主要是讓全世界關愛貓咪的飼主,分享他們心愛寵物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每隻貓都是滿臉慵懶、驕傲的模樣,身旁散落的鈔票及酒瓶,不免讓人覺得這些被寵壞的貓過得比人類還幸福。維格特說,網路上有太多人喜歡分享寵物的照片,不如就乾脆架設一個空間,讓網友PO上他們自家貓咪奢華模樣,不過維格特仍強調,這個網站的主角仍是貓咪,禁止飼主現身。然而這樣的做法,仍然招致許多網友的批評,認為這些照片可能會危害到這些貓咪的安全;也有人認為這個平台不是在分享自己有多愛貓咪,只是單純地炫耀個人財富。(翻攝Mirror Onli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