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網攻 美中央司令部遭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中央司令部的推特、和YOUTUBE官方帳號,遭駭客攻擊!對方自稱是伊斯蘭國的駭客。除了留下威脅性訊息,還公佈了美國將領的個人資料。不過美國中央司令部否認,沒有任何機密性文件遭駭。同一天,華府還發生了地鐵站失火的事件,造成1人死亡84人嗆傷送醫。

美國中央司令部的推特和YOUTUBE官方帳號,遭到自稱是伊斯蘭國的駭客攻擊。駭客除了留下數條威脅性訊息,而且還公佈了美國將領的個人資訊等。不過美國中央司令部否認,沒有任何機密性文件遭駭。同一天,華府則發生了地鐵站失火的事件,造成1人死亡、84人嗆傷送醫。

美國中央司令部,遭網軍大舉攻擊,當地時間12號,不論是官方網頁,或是推特、YOUTBE帳號,都可以看到好幾條,內容深具威脅性的訊息,例如ISIS已經入侵,我們在你們的電腦中,在你們每個軍事基地裡,我們不會停止,我們知道你們的一切,包括你們的太太和小孩,除了語帶恐嚇訊息外,駭客還公佈了,美國將領的個人資訊,以及美軍內部文件,包括中共和北韓的軍事計畫,及對中共軍事基地進行監視,和偵察所獲得的情報。

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另外中央司令部也表示,並沒有任何機密性的文件被駭,企圖淡化這次事件,不過已經引起各界,對美國網路安全性的疑慮,民眾,而同一天美國華府,則發生了地鐵失火冒煙意外,根據目擊者表示,列車當時還在隧道裡面,快到車站時,突然車廂裡開始冒煙,大家立刻趕緊按照指示,從側門下車,沿著軌道走到車站,再跑上地面,不少人都被濃煙嗆傷,消防隊獲報後很快趕到現場,火勢沒有蔓延,但到底為什麼突然起火冒煙,還在調查,初步判定是單純意外,並不是恐怖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