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破獲病死豬 狂銷11省

蘇雅容 編譯  / 台北市

黑心食品,大陸湖南警方破獲專賣病死豬的集團。他們橫跨11省、總共110多人、販罪金額超過1億人民幣,從收購、生產到加工,一條龍作業,這些病死豬肉、被賣到市場,被加工成香腸、肉醬,甚至提煉成地溝油販售,很多都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

湖南警方破獲橫跨11省110多人販罪金額超過1億人民幣的病死豬犯罪集團,從收購生產到加工,一條龍作業,這些病死豬肉被加工成香腸肉醬,甚至提煉成地溝油販售,很多都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行蹤詭異的卡車司機,正在卸下病死豬,大陸湖南邵陽警方,破獲大規模的病死豬銷售,專收問題的豬,2年來已經收了2千頭病死豬,最遠賣到廣東、河南、江西,嫌犯很狡猾知道病死豬的色澤,不如新鮮的豬,故意把病死豬加工成滷菜,或是把肉加工成,香腸、肉醬、肉餡,內臟則是提煉成食用油,警方在調查時拍攝到,兩大口汙穢不堪的大鍋子,正在熬製地溝油,鍋子裡漂浮的是什麼無法辨認,煉油剩下的油渣被壓成扁狀,靠牆堆好,因為還能再拿來繼續加工,病死豬肉發臭的,賣肉賣不了的,就全部丟到這裡面煉地溝油,湖南警方佈線多時,終於破獲橫跨11省110多人,販罪金額超過1億人民幣的,製作病死豬的犯罪網絡,從收購、生產到加工,一條龍作業,專業分工,令人驚嘆,監管單位明顯缺失,民眾如何吃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