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越號沈船亡兒回覆簡訊 「爸 我愛你」

蘇雋凱 綜合報導

2014年4月16日南韓「世越號」沉船,船上載滿高中學生,最後造成295人死亡,家屬至今仍無法走出傷痛,其中一名悲痛欲絕的父親,日前傳簡訊到罹難兒子的手機,想再熟悉一次與兒子聯絡的感覺,沒想到沒多久竟收到回信「爸爸我愛您!」但這個簡訊真的是來自天堂的兒子回傳的嗎?

【孩子 不能忘記爸爸喔】

《韓國先驅報》報導,一名在「世越號」沉船事件喪生的高中生父親,用韓國的免費聊天軟體KakaoTalk給兒子傳訊息,雖然他深知死去的兒子不可能回覆訊息。

訊息內容為:「孩子,過得好嗎?不能忘記爸爸喔!我要怎麼告訴奶奶你已不在人世了呢?孩子,回爸爸簡訊好嗎?爸爸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要好好和朋友們吃飯、相處,我們下次再聊天吧!」不久這名父親居然收到來自天堂兒子的簡訊。

【我很好 爸爸我愛你 】

兒子手機回覆爸爸的簡訊上面寫著:「我過得很好,爸爸呢?爸爸也要幸福的生活哦,爸爸要很健康、長久的活著,爸爸我愛你!」父親收到兒子的回覆簡訊,瞬間熱淚盈眶,哭的不能自己。

事後查證,才發現簡訊的回覆者,是使用兒子生前門號的用戶,該用戶收到簡訊後,不捨這名慈父如此悲傷,因此動念扮成「天堂的兒子」回覆訊息,希望他不要這麼難過,然而罹難者父親知道實情後,非常感謝這名用戶,他告訴當地媒體,「這名回覆者很熱心,我的孩子在天上一定很高興。」

該用戶在選號碼時意外的選到這支號碼,他對罹難者父親說「您思念兒子的時候,就請給我發簡訊吧!」感動不少網友,網友直呼:「太催淚了!」、「我要回家陪家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