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109歲女長壽秘訣:少碰男人

戒色!109歲女長壽秘訣:少碰男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要活到破一百歲的長壽秘訣是甚麼?要看看大家做不做得到?蘇格蘭最年長的老太太今天公布她長壽秘訣:多吃粥,少碰男人。

嘉蘭(Jessie Gallan)老太太本月2日在亞伯丁(Aberdeen)老人之家吃蛋糕慶祝109歲生日,媒體請教她長壽養生祕訣,她說「我長壽的秘訣是男人少碰為妙,男人太麻煩,根本不值得。」另外生活作息她也有小撇步:「我勤做運動,每天早晨吃碗熱粥,一輩子從沒結過婚。」

嘉蘭老太太13歲離家當牛奶工,她說,認真工作態度讓她活得長壽又快樂。亞伯丁老人之家「克勞斯比之家」(Crosby House)的班奈特(Gillian Bennett)說,嘉蘭老太太在老人之家享有超高人氣,還說嘉蘭老太太喜歡聽音樂和上運動課,身體硬朗,可以自己走去散步,她常說能活超過一百年,看這世界的變化翻轉真的很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