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暴雪襲英 飛機驚險起飛

王皓 編譯

今天寒流襲台,低溫將下探八度,而英國中部也降下大雪,天氣非常寒冷。許多飛機在機場起降時,遭遇強風干擾,不但降落的搖搖晃晃,甚至還有飛機被迫重飛,再降落一次。

畫面上這架客機,簡直晃到不行,顯然風勢已經強到讓機長難以掌控,就連機輪已經觸地了,機身還一直往右邊跳了好幾跳,很難想像飛機上的乘客是不是已經吐到翻過去。

這架螺旋槳小飛機,也一樣遭遇強風的襲擊,看起來就像是忽然變身成為能夠垂直起降的戰鬥機,你看像不像。人家一架F35B造價超過兩億美元,沒想到螺旋槳小飛機靠著強風,也能垂直降落。

這架漆成紫色的漂亮飛機,降落的過程可不太漂亮,在強風吹襲下,飛機彷彿跳起舞來,左邊機輪點點地,右邊機輪點點地,然後又飄浮了起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腳踏實地呢,沒想到風力實在太強,最後機長決定重飛,想降落,只能再來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