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買下我! 英失業男上網賣身

快買下我!  英失業男上網賣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年僅20歲的年輕男子,因為失業,求職也四處碰壁,決定透過知名拍賣網站「eBay」拍賣自己,起標價為100英鎊(換算台幣約4800元),在得標後他願意服務買家一個月,希望就此擺脫失業,沒錢可賺的窘境。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叫伯奇菲爾德(Burchfield)的男子,從本月23日開始,就在拍賣網站上以100英鎊起標來拍賣自己,他還說明自己會做的事情相當多,例如打掃廁所、幫忙理髮、下廚、洗衣服等工作,皆能勝任,而且這一個月內,也不需要休假;只要買家住在英國,能供他睡覺吃飯的人都有資格下標。他說,自己只有中學的學歷,曾經從事過園藝、清潔等工作,最近寄了數十封求職履歷,但完全沒得到任何回應,最後只好想出拍賣自己的方法。

這場上網拍賣自己的交易,最後於27日晚間已165元英鎊(約台幣7950元)結標,伯奇菲爾德表示,希望這筆交易能夠成功,他無法忍受整天無所事事,希望能夠有充實的生活。

(圖片來源/翻攝自eBay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