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16:05

真能生!英國媽媽迎第18胎

真能生!英國媽媽迎第18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這真是名符其實的大家庭!英國最大的家庭將再添生力軍。39歲的雷福德太太(Sue Radford)現已懷孕14周,明年將生下第18胎,打破英國紀錄。她說寶寶是最好的聖誕禮物,全家大小都很開心,但她強調不會再生19胎。

英國《太陽報》報導,43歲的雷福德先生(Noel Radford)與太太一直希望有熱鬧的大家庭,現在已經有17個子女。長子克力斯(Chris)25歲,長女蘇菲(Sophie)21歲,而且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但年紀最小的孩子只有2歲。雷福德夫婦還不知道第18個孩子的性別,但全家人都很興奮。

雖然人口眾多,但雷福德一家人自力更生,靠經營麵包店謀生,並不依賴政府提供的福利過活。他們住在由療養院改造的大屋子,屋裡有10間房間。年長的孩子會幫忙照顧弟妹,關係非常融洽。

常有人好奇,雷福德先生記得住所有子女的名字嗎?這個問題總是引來雷福德先生一陣大笑反問:有人會記不得子女的名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