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後 殺人狂密謀運「精」出獄

想留後 殺人狂密謀運「精」出獄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被美國視為最凶狠殺人犯的曼森(Charles Manson)去年與26歲正妹結婚,這舉動讓女方家人完全無法接受,近日又傳出,準備密謀運送精子出獄,好讓嬌妻懷孕生子。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現年80歲的曼森去年與年僅26歲的波頓(Afton Burton)在獄中完婚,曼森因連環殺人案被判處終身監禁,獄方禁止波頓行使配偶探訪權利,即便是普通探視,都受到獄方嚴密監控,讓這對老夫少妻無法已傳統方法傳宗接代,同時獄方也證實,曼森與波頓完婚後,並未在獄中行房。

曼森的兒子羅伯茲(Virginia Roberts)表示,曼森正密謀偷運精子出獄,他形容父親足智多謀,應有很多方式可以實行計畫,他直言獄方監控曼森的做法,就是為了阻止他們家族血脈傳承。現年47歲的羅伯茲也為父親辯解表示,曼森絕對有權力再生小孩,他更說,如果計畫成真,願意與26歲的年輕繼母波頓一起將小孩扶養長大。(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