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健二猛眨眼 摩斯密碼「別救我」?

蘇雋凱 綜合報導

網路瘋傳上一段由日本網友解讀,關於恐怖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還未斬首日本記者後藤健二(Kenji Goto)前的一段影片,根據鄉民表示,影片中的後藤健二在影片中不斷的不規律眨眼,所要傳達的訊息為「不要救我!」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並非一鏡到底,當事人可能沒有此意,或是遭到網有刻意剪接。

但從影片可以發現,後藤健二眨眼的次數似乎有點不太尋常,並與身旁的湯川遙菜(Haruna Yukawa)相比較之下,可以明顯發現後藤健二的眨眼,非常奇怪,似乎想要傳達某種訊息。

有些網友吐槽說:他只是單純眼睛進沙,不舒服吧。但也有網友表示,「後藤健二,可能再向外界傳送摩斯密碼」,因此有網友嚷嚷「跪求高手解答,那就跟《風聲》電影一樣,特務傳送訊息?」但不管事實如何,對於伊斯蘭國(IS)的行為,世界各國家皆強烈的譴責IS的邪惡暴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