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地鐵行搶 自己手機掉落被抓!

王皓 編譯

現在大家都是手機不離身,在大陸南京的地鐵,就有歹徒搶人手機,結果被害人好著急,敢緊追上去,也有熱心的民眾一起幫忙,最後成功的圍捕了這個小偷。

一名穿著藍色夾克的年輕人,搶在地鐵車廂門關閉之前竄出車外,然後拔腿逃跑。緊接著後面一位小姐,也從車廂裡飛奔出來,邊追人邊尖叫搶劫啊!

搶匪跳過閘門口往外逃,有熱心民眾聽見喊搶劫,立馬追了上去。畫面上看得出來,搶匪看見長長的樓梯,彷彿有點腿軟,一緊張之下,竟然把自己的手機掉了,眼看追兵在後,搶匪轉身逃跑,熱心民眾是繼續往上追,終於把搶匪在停車場制伏。

不過他交出搶來的手機後,又趁機一溜煙逃跑,大家只好向民警備案。原本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沒想到情況急轉直下,因為這個藝不高人卻膽大的搶匪,又回到地鐵站裡,來尋找自己失落的手機。

這可不是自投羅網嗎?民警當場就把人給逮住,也虧得南京地鐵站的監視器無所不在,才能把一起手機搶案,前後過程都紀錄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