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手機烤肉 警GPS定位揪賊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33歲許姓男子,昨天凌晨1點,因為車禍送醫,等到男子,想回車內拿手機時,發現手機不見了,趕緊報案,警方透過手機GPS定位,找到偷竊的黃姓男子,發現他居然正跟一群朋友開心烤,、還邊玩隨意偷來的手機,這下人贓俱獲,偷竊罪移送法辦。

警方跟著手中GPS定位,走上民宅頂樓要找小偷,上樓一看,發現一群年輕人,正在慶祝跨年開心烤肉,看到警察來了、大為震驚。

手機是你拿的嗎,披頭就問,其中一名的黃姓男子,也沒偷拿手機,男子被嚇的傻住,只好乖乖拿出手機,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成了偷竊犯,他當時就是發現,這台被撞的破爛的車子,停在五股成泰路中央,看到手機放車內卻沒看到駕駛,就一時起貪念占為己有,有手機充電器和現金,警方透過GPS定位,順利找到男子,發現人贓俱獲,偷竊罪嫌送辦,黃姓男子的烤肉跨年趴,這下只能在新北地檢署,黯然度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