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殺了小三和兒子 藏屍14年變....

慎入!殺了小三和兒子 藏屍14年變....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香港一名簡姓男子於2000年,在大陸深圳租屋內,將小三和親生兒子殺死。2年後簡男另租一屋,將屍體存放於此。直到去年5月,因簡男拖欠租金,房東上門查看,才發現這2具屍體。當地檢察院對簡男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案件將於下周開審。

據大陸《新浪網》報導,去年5月3日警方接獲房東報案後到場,發現一大一小2具屍體,其中一具成年女性屍體已成乾屍,另一具2歲左右的男童屍體,已嚴重腐敗。簡男向警方供稱,香港欠有賭債,覺得沒有臉面回家,儘管在香港有妻子兒女,20多年前就沒聯絡,從此過著在香港上班、深圳居住的生活。

1994年簡男認識小三、來自湖南的易姓女子,隨後兩人開始同居,並生下一個兒子。但由於易女沒有工作,一直由簡男負責日常開支,簡男感覺收入較低,經濟負擔重,生活壓力大,便產生將母子倆殺死後自殺的念頭。2000年的某一天,他趁易女睡覺時將其掐死,隨即又捂住小孩的口鼻致其窒息死亡。隨後,簡男將兩人的屍體層層包裹,放進一個紙箱,再將紙箱封好,放在租屋處。

2年後簡男搬到另一租屋處,也把藏屍紙箱帶著,而且一藏就是14年,竟無人察覺。據悉易女的家人直到2004年才向警方辦理失蹤協尋,而去年房東催租時,才揭開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