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 狠母殺女藏屍冰箱

噁! 狠母殺女藏屍冰箱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狠的媽媽?

美國德州一位媽媽涉嫌餓死9歲女兒,將屍體放入冰箱長達半年,期間不知情的家人仍然繼續使用冰箱,也成功瞞騙常年在外工作的女童父親,母親還聲稱女童仍然活著,更持續以女童名義向政府領取福利津貼,直到另一名女兒與朋友打開冰箱翻找食物時,冰箱藏屍事件才曝光。

活活被餓死的9歲女童庫姆(Ayahna Comb)天生患有腦癱,生活不能自理,進食及日常起居都需旁人照顧,女童屍體被發現時體重只剩約6.35公斤。狠心的媽媽凱斯(Amber Keyes)聲稱,庫姆在死前已很難餵她進食,今年1月某晚,庫姆(Ayahna Comb)突然停止呼吸,急救也來不及,女兒死後,媽媽卻沒有通知當局,反而將她的屍體藏在冰箱內。

當地的驗屍官裁定,庫姆是死於營養不良,上月將死因定為謀殺。當局認為,凱斯沒有提供適當的照顧,而且兩年前就停止帶她看醫生,沒有提供專業援助的情況下,疏忽導致女兒死亡。

這位母親凱斯也一直欺瞞其他人,包括詐騙當局並繼續領取女兒的殘疾津貼,還誤導她在外的先生,使他以為女兒都還活著,例如他透過電話向女兒唱歌時,凱斯假裝庫姆在聽。至於發現屍體的另一名女兒,目前已交由當局監護。(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