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婦淪落機場 1天募24萬解危

老夫婦淪落機場 1天募24萬解危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老夫婦一年半前因為厄運連連與財務問題,被迫出賣位在(Poole)的房子,流落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消息被英國《每日郵報》曝光後,獲得全英國善心人士踴躍捐款已達24萬元,更有人願意提供空房給他們短期住宿。

71歲蘭尼(Alan Lane)與62歲史密斯(Katrina Smith)1年半前失去房子後,求助社會局苦無消息,只好住在希斯洛機場節儉度日,這段期間最奢侈的事,就是每周兩次到機場內B&B住宿,以便清洗衣物和好好吃上一頓。

兩人故事被英媒報導後,英國民眾成立網站《GoFundMe page》募款,2小時內從英國和歐洲募得1千英鎊(約4.8萬元台幣),不到一天便有5千英鎊(約24萬元台幣)。

還有熱心夫婦( Christopher and Julie Nairn) 願提供附帶裝潢的閒置公寓,給兩夫婦住一個月,甚至有民眾在募款網站發言,希望能募到足夠金額,讓兩人重新回到舊家,安養天年。

老太太史密斯聽聞消息後相當激動,她感謝所有幫助他們的人,老淚縱橫的說:「我真的很謝謝大家,我相信我們的壞運已經過了,我們會努力的生活,展開心的人生!」

(屠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