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救援! 拉不拉多犬險凍僵

冰上救援! 拉不拉多犬險凍僵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水上救援是非常艱辛的,如果是在結冰的湖水上,那困難程度更要增加好幾倍。美國密西根州五大湖區的海岸防衛隊,最近就完成了一項艱困的冰上救援工作,只不過他們救的不是人,是一條拉不拉多犬。

結冰的湖上,海岸防衛隊健兒正在辛苦救援,一條米黃色拉不拉多,畫面上看得出來狗兒的四肢都僵硬了,如果不趕快返回岸上,恐怕就要被凍死。

對那條狗兒來說,你看起來可能很像外星人,以牠凍壞的程度我想即使是外星人,牠也會很高興見著,這條狗兒很幸運,因為牠不慎落水的地點,就在海岸防衛隊的駐點附近,事發當時海防隊員們正在開會,大家眼睜睜看著窗戶外,這條黃色拉拉上演跳冰湖的一幕。

救援行動當然立刻就展開,值得一提的是,跳下湖救狗的這位帕特南弟兄,是生平第一次執行救援任務,他喘得比待救的狗兒還大聲的多。其實這條拉拉經常偷偷溜出去玩,家裡後門旁的牆壁上,都是他偷開門的爪印。只是這回牠不小心掉進了湖裡,還好,海岸防衛隊就在旁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