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嘗試嗎? 日推出"大蒜可樂"!

李嘉芳 編譯

要挑戰你的味蕾。先來看大蒜口味的可樂,想不想嚐嚐看呢?一瓶大約八十塊台幣,據說喝的時候,聞不到什麼大蒜味,但是後勁比較強,吞下喉嚨之後,就會有滿嘴蒜味。

大蒜口味的可樂,想不想嚐嚐看呢?日本業者真的研發出大蒜可樂,一瓶大約八十塊台幣,據說喝的時候,聞不到什麼大蒜味,但是後勁比較強,吞下喉嚨之後就會滿嘴蒜味。日本網友還自製大蒜可樂雞翅。最近在日本強力曝光的大蒜可樂廣告,用看的,是看不出什麼端倪,大蒜口味的可樂還是得親自嚐嚐,才知道厲害;網友說,用聞的,只聞到一般可樂的甜味,要很用力吸,鼻腔才稍微有一點蒜味,那麼喝起來口味怎麼樣呢,日本網友表示,剛開始喝覺得是一般可樂,直到後來才有大蒜嗆味,剛入口滿嘴都是碳酸飲料的氣泡感,直到把可樂吞進喉嚨,口腔才會留下大蒜味道。

日本網友說,好喝味道平衡一百分;這位日本網友用兩瓶大蒜可樂,加一點醬油、加一點料理酒,然後把雞翅放進去燉煮,大蒜可樂煮雞翅,據說吃起來香嫩柔軟,還有淡淡的蒜味,其實大蒜可樂是青森縣,大蒜產銷中心研發的新產品,之前他們也推出過大蒜啤酒、大蒜冰淇淋,都頗受好評,這次的大蒜可樂又再次掀起市場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