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衣.盔甲褲 情人禮尬創意

崔立潔 編譯

還有星期六就是西洋情人節了,要送給情人的禮物,您挑好了嗎?許多人會送巧克力,但就怕熱量太高,可以選擇熱量少一半的豆腐巧克力。

這個週末就是西洋情人節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幫情人挑好禮物了呢?如果還沒有,或許可以來參考一下日本的創意,日本今年最流行的情人節禮物,就是送給男性的肌肉內衣,以及盔甲內褲,擔心一般巧克力熱量太高,還有豆腐巧克力,好吃又健康。

現在來考考大家的眼力,請問這三名男性,誰平常沒在鍛鍊身體,路上女性朋友有志一同,都說是最右邊這位,不過撩起襯衫,人家腹部可是有六塊肌,答案揭曉,只有中間這位是正港弱肌,要騙過女生的眼睛,就靠這件肌肉內衣啦,套上外衣身材就能很有型,榮登情人節送禮第一名。

另外這款內褲也很炫,是日本武士的盔甲圖騰,穿上它,好像就能戰無不勝,還有比較柔美的櫻花內褲,背面卻有玄機,還能放上護身符;情人節當然還是得要有巧克力,這款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原料是豆腐,豆腐含水量高,'要做成巧克力不容易,如果用嫩豆腐做,看起來很像台灣的豬血,廠商歷時一年研發才成功,比生巧克力熱量減少一半,口感更柔和,讓情人節過得更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