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被疑有小三 竟活活騎死妻子

老翁被疑有小三 竟活活騎死妻子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床頭吵,床尾和;但中國浙江一對結縭50年的老夫老妻,居然因為一點細故,天人永隔!

87歲董姓男子和第二任妻子結婚將近50年,育有2名女兒,老翁也升格當外公,但老翁卻和同村1名婦人來往密切,董妻懷疑老翁林老入花叢,擔心他一去不復返,因此兩人常為此發生口角,去年9月,董妻到他們吃飯的餐廳和該名疑似小三的婦人對罵,董婦和老翁回家後,兩人再度發生爭執,且董妻喋喋不休的辱罵老翁超過1個小時。

兩人大吵過後,都精疲力盡的就寢,當天半夜,董男起身要小便,妻子以為他要打人,就先下手,拿棍子狠K他頭部,董男瞬間暴怒,用雙手制伏妻子,並騎坐在她身上、要她道歉,但她寧死不屈,兩人竟僵持到隔日中午。

十多個鐘頭過後,返家的女兒看到爸爸詭異的騎坐姿勢,以及被壓在下方沒有血色的母親,女兒嚇的痛哭尖叫,董男這才驚覺大事不妙,起身趕忙報警;但董妻送醫前因頭顱和臟器破裂不治死亡。

董男哭著說:「我非常後悔和妻子嘔氣!」日前董男被法院判3年徒刑,緩刑4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