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機"救命" 童墜樓卡半空

孫明愷 編譯

大陸江蘇,有一名女童,從四樓陽台掉落到三樓的冷氣機上,卡在半空,相當危急,同樣也在江蘇,還有一個小女生星期三,受困在河床的淤泥中,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小女孩全身有一半,都陷在泥巴水裡,動彈不得。

民眾,不要亂動不要動,警消人員彷彿蜘蛛人一樣,手腳並用在陽台外爬,仔細一看,原來有一個小女生,站在三樓外的冷氣機上,另外一隻手還緊抓著氣窗欄杆,由於空間太小,警消人員決定從四樓的外陽台,爬過去救小女孩,只見她被一把抱住,安全的回到媽媽懷抱裡。

女童母親,你下次不能這樣子了,你萬一摔下去怎麼辦,鏡頭轉到江蘇海門,影片中這個小女孩半趴著,身體有一半都在泥巴河床裡,原本粉紅色的外套都黑了,臉上也都沾滿了泥巴,相當狼狽。

只見警消人員把繩子用力往前一拋,小女生趕緊抓了救命繩索不放,一連用了兩條繩子,才把小女孩從汙泥中拉出來,她的祖父說,原本兩人好好的在河旁散步,沒想到孫女一個不留神跌倒,卡在裡面動彈不得,而河床泥巴太過鬆軟,承受不了警消人員的重量,不能下去救人,還好小女孩緊緊抓住繩子不放,順利被拉上岸,送醫檢查後,並沒有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