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婦虐傭案 雇主遭判6年刑

綜合報導

再來持續關心,震驚國際的香港僱主虐傭案,香港法院昨天宣佈判決。法官認定44歲的僱主,也就是被告羅允彤虐傭,判處她六年有期徒刑,併科1.5萬元港幣,約6萬塊台幣的罰金。而被告的律師表示,將會上訴。

在支持者簇擁下,厄薇娜一抵達,灣仔法院大樓,就受到媒體包圍,但她不發一語,快速進入法院,另一頭則有民眾,手持標語抗議,希望法院公平判決,震驚全球的,印傭厄薇娜受虐案,香港法院終於做出判決,法官認定厄薇娜前僱主,44歲的羅允彤,恐嚇、襲擊及欠薪,未提供保險等,19項罪名成立,判處她6年有期徒刑,併科1萬5千元港幣,約台幣6萬塊罰金,判決出爐後,厄薇娜表示十分開心,並感激法官的判決,受虐印傭厄薇娜,另外厄薇娜還說,6年刑期不足以彌補她身心,所受到的傷害,也擔心羅允彤出獄後會再犯,她希望香港和印尼政府能修法,不再強制外傭與僱主同住,去年厄薇娜從香港搭機,要返回印尼時,被同鄉發現她,全身傷痕累累,這起悲慘的事件才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