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假摔哥" 演技差被識破

張樂 編譯

年節快到了,駕駛人要小心提防所謂的跳跳姐、假摔哥突然冒出來,製造假車禍。別以為這種事只發生在中國大陸,最近連自認素質高於大陸的香港,也出現假摔詐財事件。而且離譜到嫌犯自摔還自拍存證,想不到他抬頭張望,看看有沒有人來理他的時候也讓被害人及目擊證人看得一清二楚,眼看沒搞頭了,他只好站起來,拍拍屁股走人。

藍衣男子一邊打手機、一邊擋住去路。駕駛人發動引擎,打算繞路,但車子還沒動,男子就倒下去了。又是一個假摔哥,只是駕駛沒料到,這種情況竟然會發生在香港。

駕駛下車,用手機搜證,不僅拍到男子倒地之後用手機自拍存證。甚至抬起頭來探探,擔心駕駛不理他。一聽到駕駛人認定自己作假,假摔哥挺生氣的。一聽到駕駛人握有錄影證據和目擊證人、男子翻身站起來拍拍灰塵走人,尋找下一個目標。

演技太爛的還有這個假摔的假啞巴,一看交警來了,用筆談方式控訴車主撞到他右腿,但這個角度怎麼看、他受傷的應該是左腿啊。一聽大家七嘴八舌,他發出淒厲的吶喊。接著眼看駕駛跟交警申辯時,他說話了。會說話他會說話你不是不會說話嗎,你剛才裝啥啞巴啊,剛才剛才我嚇著了,被識破了,還硬拗,慘遭大家圍勦,還繼續裝,想脫身,網友們看到這兒都快笑破肚子。

人說跑江湖、坑蒙拐騙,像這樣演技太差,只是徒留笑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